當我決定賣掉心愛的三重老家,心情其實蠻複雜的。那個家,陪伴了我整整26年,見證了我從少年到中年的轉變,從一樓的客廳到四樓的陽臺,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回憶。

我翻過舊屋的照片,笑著回憶當年我和兒子在客廳打滾的日子。但隨著年紀增長,保養這個老房子的負擔也漸漸加重。從屋頂的滲水、一樓的水管漏水,到老舊的電路板需要更新,這都需要一筆不小的開銷。

於是我下定決心,希望可以賣掉這個房子,換一個環境過新生活。

我先自己嘗試在網路上刊登,但問題陸續出現。有的買家質疑為何我不修繕再賣,有的認為價格太高,更有甚者問了一堆問題,最後卻音訊全無。

就在我感到焦頭爛額之際,一位朋友提議我找專業的房仲協助。他隨手在手機上打了幾下,然後告訴我:“找這個人,三重買房通阿傑。他在這行很有名,幫助了很多人。”

都廳大院永慶不動產 》從購屋建議到稅務指導,張富傑總是第一名

與阿傑見面的那天,他不像一般的房仲,多是說服和忽悠,他更像是一個“家”的顧問。他先詢問了我對房子的情感連結,接著才是談論房子本身。

“您的這套老房子,其實有很多可以突顯的賣點。”他說。

接著,阿傑帶著我細細巡視屋內。他建議我將老舊的家具先移走,做一些簡單的裝潢調整,如漆上新油漆、磨亮木地板等。

他還發現了我完全沒意識到的問題,例如一些土地使用權的問題,還有關於資本利得稅的計算。幸好有他,這些看似複雜的問題都迎刃而解。

與買家談判的過程,更是充滿驚奇。有次一位買家非常堅持自己估價的方式,想要大幅壓價。阿傑卻靠著他的專業知識和交涉技巧,成功地讓價格維持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最讓我感動的是,阿傑還主動為我找了一位搬家專家,協助我整理舊物和安排搬家事宜。

都廳大院永慶不動產 》從購屋建議到稅務指導,張富傑總是第一名

總之,這趟賣房的旅程,本應該充滿曲折,但在阿傑的幫助下,卻變得如此順利。感謝他的專業,還有他對每個細節的關心。

如果你也想要像我一樣,體驗賣房的快感,那麼,不妨找找這位三重的房仲專家吧!

直接搜尋“三重買房通阿傑”或是透過他的LINE @sanchong1491,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他一定能幫到你!

 

 

三重重陽重劃區推薦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蘆洲買房房仲推薦dcard

前些日子,北方大雪紛飛,幾位有條件出行的同學相約去安徽看雪了,看著她們分享在群里及朋友圈的一張張雪景照及一個個美妙的玩雪音頻,心生羨慕,好想也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以前旅行都是參團行,順著旅行社給安排的行程,早出晚歸,上車下車,一路奔波,累得不行,每到一個景點,都是跟著人流亂走一通,游覽過后基本記不清來時的路徑,路上的風景沒看成,還時不時地有購物環節,久而久之,難免心生厭倦,卻又無法停止出行的步伐。 曾經無數次在心里問自己,什么樣的旅行真正稱得上充實、美好,真正讓自己向往?莫非旅行需要有個性,莫非自己有一顆與眾不同的心理,喜歡帶著享受慢的心情去旅行,心平氣和地走進大自然欣賞大自然的美, 通過視角的溫柔和心靈的晶瑩彌補平日里快節奏的欠缺。 不知從什么時候起,喜歡上了自由行,喜歡自由行走在鄉村里、山水間。鄉村的生活環境、風土人情、地方特色、物產資源、飲食習慣等,在不知不覺中影響著我的感悟和認知,探尋心靈高地,感受淳樸原味的鄉野氣息,淺斟細酌那瑣碎尋常卻又獨特無比的鄉村之美,可謂一種純碎的悠閑與放松,一種滋潤生活的美好方式。 跨越過新疆南北疆,那兒有好多無人區,無人區的世界很簡單,尚有一些原始的味道,草原,沙漠,陽光,果樹,溪流,可以盡情奔跑、玩耍,一路原生態的花草樹木,一路瓜果飄香,樹上、地上隨處可見熟透了的葡萄、蘋果、大棗,聽朋友說,越是掉在地上的越丑的蘋果紅棗越甜。忍不住地拾起一個吃起來,很可口,感覺新疆的農村簡直就是果的樂園。路邊間或有開飯店的、烤串的,時不時地停下來品嘗當地的特色小吃,那羊肉串真正是在爐子里烤的,黑乎乎的爐子,賣馕的,可便宜了,一塊一個,比火燒大,新疆味十足。 蹭過陜北農村古老的地窯,體驗過一番陜北老農地窯里的生活。走進陜北古村,發現好些坡道拐角式地窯,地窯入口處曬著一地包谷,窯拐角掛著木犁之類的農具,窯門側吊著黃玉米、紅辣椒串兒,走進地窯,窯院干凈整齊、采光較好,窯院中心處栽有一架葡萄樹,給黃土窯院增添了幾分綠意,窯里廚房、廁所、起居室、火炕等一應俱全,窯炕周圍貼著多彩吉祥的圖案,窯窗上紅色的窗花,紡車的嗡嗡,水桶的叮咚,還有窯背上隱隱傳來的雞鳴狗吠……地窯里的生活,透著原始與古樸,仿佛穿越到了遠古時代,然而,地窯里冬暖夏涼、四季如春,挺舒適的。 轉過湘西的山路十八彎,跟著當地村民去趕圩,簡易的鄉村集市挺熱鬧的,吆喝聲叫賣聲絡繹不絕,有賣土雞蛋的老太太,有賣涼粉的小女孩,有擺地攤的老頭兒,有專為人車褲邊的中年婦女……他們都在極力地向過往的人們推銷著,我彎腰向老太太買土雞蛋,注意到她一頭花白的頭發用一個紅色發夾隨意夾在后腦勺,穿著極不合身的寬松衣褲和破舊的拖鞋,那雙寬大厚實的手讓我倏地聯想到了荒蕪的土地,然而,她的嘴角一直掛著微笑,像風雨中搖曳在貧瘠山崖上的一束野花。 爬過云南的哈尼梯田,登上海拔2千米的哈尼梯田看日出、看村莊梯田慢慢被云霧吞沒的美景,山上千年古茶林,梯田邊的哈尼王子、蘑菇房,山下傳統古村落阿者科,樹上的小孩,坐在地上的老者,圍坐在火塘邊聽哈尼族摩匹的訴說,山一程水一程的,感受著彝族人特色靚麗的服飾、豐富多彩的生活、源遠流長的文化及熱忱溫厚的人情,印象中, 那兒彝族人的生活就像高山流水里的梯田一樣和和美美! 玩過貴州的瀑布,蹲點過那兒清澈見底的小河,在河邊石頭上支起一只鐵鍋,舀一瓢清凌凌的河水煮走地雞、雞蛋西紅柿、野菜,鍋里飄香吐霧,充滿野趣,吃著原滋原味、原湯原食,嘴唇牙齒間充滿清新的氣息。 走過小橋流水的江南青石巷陌,逛過大云山半空里的夜市,撐過洞庭湖的一桿長蒿,探過茅臺鎮的地下酒窯,訪過景德鎮的瓷器作坊,吃過東北大媽的拿手好菜大鍋燉,上過武當山下坑底人家絕壁深處的吊樓、禾架,下過周邊村民的菜園、莊稼田,最愜意的事莫過于牽著村民的老黃牛邊走邊唱《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自由行可謂心的抵達,不但可以欣賞大自然無與倫比的瑰美、愉悅身心,探訪各地的人文歷史、風情民俗,還讓我深深地愛上了這一片片山河大地。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母親烹飪的頗具客家特色的煎釀類的菜肴,因為色香味俱全,向來是一家人的至愛。今年端午節,我和哥哥回老家探望雙親,像往常那樣,母親著手烹飪兩道拿手菜——煎釀豆腐和煎釀苦瓜。 母親把肉餡(在豬肉末中加入蔥花、雞蛋液、鹽、醬油攪拌均勻做成),塞入(客家人叫“釀”)中間已挖空的豆腐和苦瓜里面,然后將釀好的豆腐或苦瓜放進熱鍋里,煎至黃澄澄、香氣撲鼻,熟透之后,立即起鍋。 午餐時間到了,一家人團團而坐,樂也融融,母親烹飪的煎釀豆腐和煎釀苦瓜最受歡迎,人人舉箸一啖為快。母親看著我們狼吞虎咽的吃相,臉上洋溢著滿足而慈祥的笑容。 晚上,母親烹飪了另外兩道拿手菜——煎釀茄子和煎釀雞蛋。煎釀茄子的做法,與煎釀苦瓜差不多,母親把茄子切成段,挖掉中間有籽的部分,把肉餡“釀”進去,將露出來的肉餡抹平,即大功告成。煎釀雞蛋的做法也不難,母親把雞蛋打碎去殼,放進熱鍋里攤開,下面蛋清,上面蛋黃,抹成均勻的上下各一層,煎至三四分熟時,夾一點肉餡置于其中,然后拿鍋鏟將雞蛋輕輕一翻,對折,像包餃子那樣,把肉裹結實了,一面煎熟了,翻過來再煎另一面,煎熟即可起鍋。煎釀雞蛋的賣相最好看,黃澄澄的,香噴噴的,像金元寶,可以下酒,可以送飯,悉聽尊便,哪怕吃飽,也不覺得膩。 當晚,這兩道菜又受到一家人的熱烈追捧。 第二天,我們嘗到了最能體現母親的煎釀功夫的菜肴——煎釀豆角。母親把豆角切成十幾公分長,放進鍋里煮至七八分熟,起鍋冷卻,拿來刀片,順著豆角的橫截面剖開一半,摳掉里面的豆子,塞入肉餡,然后把豆角盤成一團,打上幾個結,放進油鍋里煎炸幾分鐘,待肉餡和豆角己煎至熟透,即可起鍋。用這種方法烹飪出來的煎釀豆角,豆角里面有肉餡的味道,肉餡之中有豆角的味道。兩者相輔相成,互相滲透,味道十分可口。一放到桌面上,人人雙眼放光,爭相舉箸,很快一掃而光。 烹飪煎釀類的佳肴,雖然費時費力,但母親樂此不疲,只因心中有愛。 謝謝您,辛勞的母親!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我輕輕地停下了腳步 仰望一棵落盡葉子的樹 一只叫不出名字的鳥兒 站在瘦削而筆直的枝梢上 宛如這個冬天最后的花朵 它嘰嘰喳喳的清亮的叫聲 打破了被輕霧籠罩的寂靜 更多時候這只鳥一聲不響 呆呆地凝望著結冰的河面 凝望著河西岸更遠的地方 我猜不透鳥兒小小的腦袋里 到底裝著些什么,也許它在想 這個世界為什么突然這么寂寞 花團錦簇的春天何時才能到來 也許它什么也沒想,只是站著 用一種凝望的姿態渲染冬的寂寞 就像樹下這個微笑著仰望它的人 放下心里的苦和重,放下一切雜念 心無旁騖地想著一只鳥和它的快樂 最終放棄猜測,轉身悄悄離開 把一只鳥和一個仰望者的故事 遺落在悄無聲息的清冷的河畔 遺落在將被歲月塵封的時光深處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RR212VREV1555EVE15VR


五華街商圈房仲推薦
大道首璽房仲推薦 》買賣交涉?交給張富傑,讓您坐享其成!三重永慶不動產 》張富傑:把客戶當家人,為您提供最細心的建議!

arrow
arrow

    44t75u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